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认准!江干区又新审批31家民办培训学校
2018-10-10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2017年9月1日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正式实施,明确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按营利性民办学校的标准进行监管,需获得办学许可证。

  紧接着各级政府开始着力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江干区在2018年的专项整治过程中,坚持堵疏结合,分类施策,现在又依法新审批31家培训学校,都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新审批31家培训学校

  截止目前,江干区具有办学资质的培训学校已达50家。除了新审批的31家培训学校,还有这些民办培训学校同样具有办学许可证。

  希望以上培训机构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品质,创响江干校外培训品牌。

  具体学校信息可以登录“杭州市民办教育机构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查询,网址:http://mbpx.hzedu.net/#/search

  另外,江干学生家长一定要注意,除上述名单外,江干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均未经过江干区教育局审批,如无证开展中小学文化类学科培训将依法予以查处,欢迎家长监督举报,电话0571-8697798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080942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