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飞扬迎国庆,万家幼小伢儿“玩美”起航庆生辰
2019-09-27 15: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王胤琦 吴晓芬)“宝贝们,你们知道十月一日是谁的生日吗?”“是国旗的生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在万家星城幼儿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祖国妈妈70岁生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当生日来临的时候,家人都会给他庆祝。我们都是中国人,都是祖国妈妈的家人,那孩子们要怎么给祖国妈妈过生日呢?围绕着这个问题,小一班的宝贝们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迎国庆活动。

  国旗飘扬,童心向往

  伴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挺直着小小身躯,向国旗行注目礼。冉冉的五星红旗飘在蓝空中,那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带给了孩子们无比的震撼和激动。

  喜迎国庆,欢庆生辰

  孩子们一起动手为祖国妈妈制作特别的生日蛋糕,蛋糕上有宝贝们绘制的最喜欢的图案,因为是祖国妈妈70岁生日,还特别制作了“70”形状的蜡烛。祖国妈妈70岁的生日是一个非常重大的节目,气氛当然要热热闹闹才好啦。于是宝贝们精心打造了特别的烟花,送给特别的祖国妈妈,表达了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

  本次喜迎国庆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孩子们深入地认识国旗,了解祖国,用特别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体会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最后,全体小一班宝贝们都纷纷向祖国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大声地说:“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爱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