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海选开始
2014-05-09 17:01:00

  “2014第八届CCTV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已启动,大赛浙江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此次大赛由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潮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洪弘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杭州辉浙视点文化创意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阳光宝贝大赛现正式面向浙江广泛征集选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年6月10日。

  CCTV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是国内顶级少儿模特大赛之一,旨在通过国内有影响的时尚赛事平台,以专业的规范培养少年儿童的仪态美、外在美,表现当今社会高品质的生活状态;同时在赛事过程中贯穿系列素质教育活动,塑造少年儿童的心灵美、内在美,大力推广内外兼修,德才兼备的优秀少年儿童。少儿模特大赛参赛选手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拥有上万儿童参与、上百万家长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且每届大赛都特别设有爱心公益活动。

  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浙江赛区自2007年设立以来,“洪弘文化”就已成功承办过七届阳光宝贝浙江地区初赛、复赛以及区域总决赛,历来以高品质的专业制作和优秀人才的发掘,获得业内的肯定及社会的关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阳光宝贝浙江地区区域大赛,数年来培养挖掘了大批优秀少儿模特艺术人才,现在活跃在浙江的车展、广告拍摄、电视表演、服装发布等时尚及商业活动中。

  第八届阳光少儿模特大赛各组别设置冠、亚、季军;金、银、铜奖及单项奖若干。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参与浙江少儿频道《今天去哪里》节目录制、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宝贝驾到》节目录制。


  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浙江组委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仁和路2号市工人文化宫综合大楼5楼516室。

  报名电话:0571—86824774  QQ在线:4814149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