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亚运·2020年杭州射箭联赛”在下沙中学举行
2020-11-17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杨茹)11月14日-15日,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竞赛部指导,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杭州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杭州市射击射箭自行车项目管理中心、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承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善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杭州市钱塘弓社射箭俱乐部、杭州市尚弈射箭俱乐部、杭州市张弛射箭俱乐部、杭州市城市猎人射箭俱乐部、杭州市余杭区射击射箭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的“迎亚运·2020年杭州射箭联赛”在下沙中学举行。
  这是史上规模最大的杭州射箭联赛,赛事按年龄分设为中小学组和成年组,不同年龄组还设有反曲弓、光弓、传统弓、复合弓等个人项目。共吸引了30支队伍,291位射箭爱好者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才8岁,最大的69岁!
  开幕式于14日早上在下沙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钟杭伟、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理事长徐桐浩、杭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郑国标、浙江省射箭运动协会理事长金煌、杭州市射击射箭自行车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高苏杭、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庄加棒、杭州亚运会组委会竞赛部项目管理二处副处长颜志成、浙江省射箭运动协会副理事长杨明、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秘书长徐永建及学校江志明校长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庄加棒在欢迎词中提到,第19届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杭州举行,钱塘新区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全民健身、相约杭州”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同时大力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全国射箭重点学校下沙中学承办的本次高规格联赛,将有力推动杭州体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射箭爱好者的运动热情。
  射箭是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杭州亚运会前,举办全市范围内的射箭联赛,既能宣传推广射箭项目,也能在市民群众间营造更为浓厚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
  让我们预祝本次参赛的运动员们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享受射箭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4140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