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梦幻六一,放飞童心
2015-06-10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

  

  六一儿童节,为了让每一个幼儿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充分让他们发挥他们的主动性、创造性,让每个幼儿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使幼儿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成人对他们的关爱,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与快乐,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六一游戏周“活动,在这一周中每天都有好玩的游戏吸引着孩子们——在六一“梦幻六一,放飞童心”游园活动中。

  孩子们拿着游戏卡,穿梭于各班教室,选择各自喜欢的区域,美食区、挑战区、亲子DIY区,在孩子们自己动手动脑中感受了节日的喜悦。

  除了六一节这天的亲子游园活动,幼儿园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欢乐大电影、图书漂流日以及打水仗等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尽情体验与同伴、家长、老师一起过节的乐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