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海洋学院2015新生入学指南
2015-08-20 16:29:00
浙江海洋学院

  1.新生于2015年9月6日报到。为便于新生接待工作安排,新生应按时报到,切勿提前或迟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以书面函件(附所在街道、乡镇证明),向我校招生办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两周,逾期未报到者则取消入学资格。到达学校后,找到自己班级的服务点、班主任和小班,小班会带你们去办理保险等事项。

  2.为方便新生报到,学校会在9月6日报到日当天,在定海城区的舟山市客运中心和临城新区(新城)的新城公交总站安排接站。

  3.自驾车来校者,若就读新城校区,由于部分导航数据未及时更新,不能直接设定为海大南路1号,请将导航设置为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新城大桥,上新城大桥后有明显的指示牌到新城校区。若就读定海校区,可将导航直接设置为舟山市定海区海院路18号。

  4.为方便新生报到住宿,招生办整理了一份《定海区、临城新区酒店价格信息汇总表(截止9月份)》供大家参考,具体请见附件1并下载相关信息。温馨提醒:9月份是旅游旺季,请尽早预定酒店,预定酒店时,务必询问周末价格是否上浮。

  5.新生务必于2015年8月24日前将自己的学费等费用存入由学校寄发的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银校卡),由银行代扣。若不能及时代扣者,也可于报到当天在报到现场直接刷卡或者现金缴费,携带现金时,注意人身和钱财物安全。

  6.学校不统一办理手机卡,新生可在到校报到后自主选择手机通信服务商。

  7.宿舍由学校统一安排,学生不得自行选择。新城校区宿舍床板尺寸为200×85CM,定海校区宿舍床板尺寸为200×90CM。

  8.海运与港航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的寝室内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为了做到内务整齐划一,该学院新生建议购买由学校统一公开招标的床上用品(410元/套),其他学生可自行选择自带或学校购买。

  9.新生报到时必须要交的材料:身份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原件、高考准考证、团员证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学生档案(需密封盖章)、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5张及照片电子版1份(备用)。

  10.应征入伍的新生,若要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请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的《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同时查看附件2《浙江海洋学院(含独立学院)2015级新生办理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流程》,未尽事宜,可拨打招生热线进行咨询。

  11.安全起见,请乘坐正规营运的车(船)。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乘火车可享受半价优惠。新生在途中应注意安全,保管好有关证件、钱物等。

  12.浙江海洋学院将于9月11日对新生数学水平(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生除外)进行摸底考试,请做好复习准备。

  13.浙江海洋学院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将于9月9日18:30—20:30统一组织英语分级测试,考试内容为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考试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英语分级测试的新生请自带调频收音机和耳机。

  14.新生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开学初需购买物品的,请到正规商场、超市购买,不要购买个人上门推销的物品;用现金缴纳学费的,务必由本人或家长办理。

  15.防止电信和网络诈骗,学校的信息只在学校招生网、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发布,其他渠道的信息均非官方信息,切勿轻信。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5年8月18日

如有出入,请以官网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6 16:3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3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2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