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色早教进社区 景成幼儿园“党员固定服务日”开始了!
2015-09-15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章晓静 记者 黄佳欢) 2015年9月15日下午,景成实验幼儿园“党员固定服务日”又开始了!此次服务日的主题是绿色早教进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们又一次面向社区0-3岁散居婴幼儿家庭开放了亲子活动免费体验。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待着每一位宝宝和家长,同时为宝宝们准备了许多的游戏。有培养宝宝音乐节奏感和增加亲子互动的音乐游戏《小小毛巾》《找朋友》,有训练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精细动作的亲子制作《快乐飞盘》《朋友树》,还有充满趣味和亲情的的《快乐亲子操》。党员志愿者们不仅用亲切的语言指导家长如何与孩子互动,同时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相关的指导,教他们在家里用什么替代物来完成这个活动等,家长们受益匪浅,原来“亲子游戏”随时可以玩,“亲子游戏”的材料家里随处可见。

  

  一个小时的体验活动虽然结束了,却给家长和孩子们宝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家长们了解了正确的育儿观,获得了更多专业而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这样的免费体验让社区居民实惠享受了身边多元化的早教服务,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提供了早教帮助,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接下来党支部每个月还会在社区早教基地免费开放亲子体验和亲职培训,为老百姓送上更多的早教服务,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72078 2016-02-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