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崇文实验学校成立马术队和高尔夫球队
2016-04-19 2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杨帆)前两天,杭州崇文实验学校开运动会,场面可谓非常盛大。特别是当6位学生骑着6匹马走进赛场时,全场几乎沸腾了。帅气的骑服,英姿飒爽的姿态,优雅的气质,迷翻了全场同学和老师。

  运动会这天,崇文实验学校的马术队正式成立,同时成立的还有高尔夫球队。这是学校继成立了武术队、益起跑、足球队、排球队、篮球队、民乐队、合唱团等十几支学生队伍后新成立的两支队伍。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成立这两支队伍,是因为崇文实验学校尊重学生的个性,为更多有特长的学生搭建平台,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此外,随着学校体育走班课程的逐步推进,热爱马术、高尔夫球的学生越来越多。两支队伍的成立,为有这两项爱好的学生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据介绍,两支队伍采用自主、民主、松散型管理。即由学生自主报名,自主制定训练目标,学校组织开展马术、高尔夫文化、礼仪等学习,举办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活动等。同时,借助这些活动,鼓励有爱好的学生克服困难、坚持练习,培养学生不服输的精神和谦卑自信的气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