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施家桥园区开学活动:蹦蹦跳跳入园 快快乐乐开学
2016-09-10 22: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白玫)当美丽的夏季还没来得及脱去绿色的盛装,阵阵秋雨已经为我们送来了秋的凉爽。告别漫长的暑假,迎着舒爽的秋风,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开学第一敲

  9月9日,星辰幼施家桥园区门口早早地铺起了一块红地毯来欢迎小朋友们回校。在幼儿园门口,星辰幼施家桥园区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两个项目“开学第一跳”和“开学第一敲”,分别是羊角球和小鼓,小朋友们自己选择一项来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成为星辰宝宝

  孩子们纷纷和一只“维尼熊”合影留念,原来是为了迎接崭新的开始,星辰幼施家桥园区的家长志愿者打扮成“维尼熊”来欢迎小朋友们。新小班的幼儿拿着“我成为星辰宝贝啦”卷轴,中大班的幼儿则拿着“我们升班啦”卷轴分别和“维尼熊”合影。

给园长妈妈送祝福

  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在一旁的展板上贴上了自己在暑期结合里约奥运会的契机亲子制作的《我和奥运有约》小报和主题为《星辰伢儿亮眼看峰会》展现杭州变化的摄影作品。

  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着,最后在升旗仪式上园长妈妈的祝福中结束了本次的开学大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9-25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