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开学啦 此间有“美”
2016-09-12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陈玉)又到了一年一度开学季。初秋九月,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又将迎接一批“老面孔”的哥哥姐姐和“新面孔”的小不点们来到这个有爱的集体,而大成幼的老师们特地准备了一场“记录美好”的摄影活动作为开学第一课,鼓励爸爸妈妈们和老师们用相机记录下孩子美好行为的瞬间。

  一大清早,就有一些熟悉的美好被拍摄了下来:那是手牵手,张望着左右文明穿过斑马线;那是看到幼儿园的操场上有落叶就轻轻的捡起扔进了垃圾桶;那是看到保安叔叔、熟悉的老师们热情有礼的问好......这些美好,简单却清新。

  而面对新来幼儿园的那些小不点们,大班的哥哥姐姐又呈现出了另一份美好。“来,跟我一样,两个小手搓搓搓”,那是小姐姐带着小不点们在洗手;“别动,我帮你裤子拉拉好”,那是小哥哥在帮助小不点们整理衣裤;“要像这样,用力的戳进去”,那是在示范喝牛奶呢;“好看吗?你喜欢吗?”,那是在赠送亲手制作的礼物......这些美好,有爱而纯净。

  孩子们总是那么善良、有爱,他们美好的语言、行为在开学第一天被各种记录了下来,让我们看到:美好,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大成幼儿园的角角落落。不久后,这些照片将被张贴在幼儿园,也希望这份“开学礼物”,让美好,在孩子中间传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场景.jpg
3.jpg
祖辈感动亲一个.jpg
合影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