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肯恩大学公益巡讲活动走进绍兴鲁迅中学
2016-10-28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洪河)近日,梦想于心,励志于行——温州肯恩大学“高中生生涯规划之专业选择”公益巡讲活动走进绍兴鲁迅中学。来自温州肯恩的教授和在读大学生们,为鲁迅中学全体高一新生献上精彩一课。

  现场,常务副校长Phill为鲁中学生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的创办历程。随后,来自温肯的在校生们在英语、计算机、视觉传达、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大三学生张潜威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所在专业今后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的学习生活,并向鲁中同学分享了自己高中学习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做好高中生涯规划。

  据了解,绍兴鲁迅中学是浙江省“举百姓之功兴我教育”的典型,现已成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并被公众评选为“浙江名校”。为了培养孩子的个性发展,绍兴鲁迅中学每周开展数十个社团活动,涵盖文艺、体育、竞技等多方面内容。

  随着新高考的推行,先选专业再选学校的志愿填报模式,让学校开始思考如何引导高中生做好职业规划,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专业方向。

  温州肯恩大学进高中活动为绍兴鲁迅中学学生了解专业前景,掌握学习方向提供帮助。目前,温州肯恩大学已与全国30多所高中建立紧密联系,为他们提供各种支持。未来,温州肯恩大学将更加密切地与各个高中学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比如:美式暑期夏令营、周末体验营等项目,为高中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