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记院长齐上阵 浙江安防学院2017新年晚会精彩落幕
2017-01-05 08: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颖)“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温柔而充满回忆的歌声在报告厅内外响起,伴随着台下学生的阵阵叫好和掌声。原来这是浙江安防学院2017元旦“歌舞载青春·梦想筑安防”贺新晚会的现场。

  一场由学院戴海东院长领衔的特殊开场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的安防年度十大风云人物,退下朴素的工作服、教师装扮,换上靓丽的礼服、西装,从大门后走出亮相在全院学生面前,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亲切服务,对学生关怀贴己,对学院辛勤负责,赢得了来自全院师生的不停止的喝彩和欢呼!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信息工程系及安全管理系的同学带来的《东山武术》让老师和同学都眼前一亮,“嚯!哈!”响亮的喊声伴随犀利猛烈的武术动作,让台下的观众都惊呼不已。四名帅气男教师带来歌曲《光阴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晚会中最惊喜的莫过于学院党委书记姜迪清亲自上阵演绎萨克斯独奏,抒情的音乐响起,姜书记一身简单白衬衫站在舞台中央。在弹幕墙上,飞快的刷屏“书记书记你真棒!”“书记深藏不露啊!”“姜书记可真帅气~”等等来自学生们的感叹。 

  而胡伟国副院长也不甘示弱,起身为师生们带来一曲《故乡的云》,一开口浑厚 的嗓音立刻征服全场,掌声如雷鸣般响起,这下弹幕墙又被“胡院长的歌声”关键词所占据了。 

  安防学院师生之间这样热闹温馨的互动,不仅是在元旦晚会这样的特殊时刻。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师生之间就一直充满温馨和友爱。老师们时常下寝室和学生们交流沟通,或是了解生活状况,或是传授一下人生经验,或是参谋一下学生的规划,有甚者还亲密的交流情谊等心理问题。在安防校园内,学生在路上碰都老师都会亲切的叫一声“老师您好!”,并送上一个可爱的微笑。 

  安防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有严肃监督的大家长,有温柔授课的姐姐,有亲切辅导的哥哥,所有师生在这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这样良好的师生沟通环境,再配合安防学院特色的“准警务化”管理,学生既能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又能感受到温馨的集体氛围。正如此次汇演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激情和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