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些高三生没去高考,而是到安防学院送祝福
2017-06-08 08: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彭苑茹)今天是高考的日子,有这样一批高三学生他们没去参加考试,而是来到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现场。原来,他们是安防学院提前录取的2017级空乘专业新生,虽然此时他们还未入校,与2017届毕业生未曾相识,但同是安防学子,校友情深,他们精心录制祝福视频在毕业典礼上为17届毕业生送上最最特殊的一份礼物。

  “祝学长学姐心想事成、一帆风顺!”“祝你们明天阳光依旧灿烂,青春更加美好!”“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我们在安防等你”……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让毕业生倍感温馨和鼓舞。毕业生代表陈同学激动地说:“ 在毕业这天收到来自17级学弟学妹的祝福让我大感惊喜,同时真的很感动,我想我会永远记住这份难忘的同学情,会常回来看看学校、看看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也会倍加努力工作,让自己更加优秀,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安防好好学习,珍惜三年美好时光!”

  据安防学院辅导员介绍,这段视频是学院专程为2017届毕业生准备的。此前,老师们向10名空乘专业新生发函邀请,他们全都欣然同意,自己拍完祝福视频,传给学院。视频经剪辑制作,在毕业典礼上送给全院162名毕业生。学院希望毕业生们带上母校美好的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