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建健康校园金融 满足个性化需求
2017-09-30 08:43:00
都市快板

  银监会、教育部等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校园贷乱象,鼓励合格放贷主体进校园,共同规划建设良性发展的校园金融市场。近日,浦发银行面向全国高校学生推出大学生系列信用卡产品,为校园金融市场打开正门。

  针对大学生迥然不同的个性化用卡需求,浦发银行此次首批共推出8款信用卡产品,全面涵盖娱乐、游戏动漫、生活消费等多个场景。在用卡权益方面,不同于一般大学生信用卡有诸多用卡限制,浦发大学生信用卡不仅全面免收年费,学生持卡人还可同样参加浦发信用卡的回馈活动,从消费红包、积分当钱花到绑卡抽奖,真正体会到浦发信用卡“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此外,浦发信用卡还根据不同产品属性为学生族附赠主流视频网站VIP会籍等大学生专属福利。

  在大学生额度授信上,浦发信用卡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风控机制:成功申请浦发信用卡的大学生会获得一个月的临时信用额度,经与学生父母沟通确认后,将授予固定额度,满足日常消费需求,并根据实际用卡情况进行智能额度调整,让信用卡额度与学生一同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8006122 2018-08-02 04:40
SRC-25572253 2017-05-1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