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田径运动变个性“舞台” 浙纺服院运动会开幕式上创意大PK
2017-11-02 12: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国海)11月1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在近两个小时的开幕式中,最夺人眼球、最让人脑洞大开的是21支师生运动员代表队的入场展示,个性鲜明、创意无限,不仅展示了学校的专业特色,更展现了纺服学子的智慧与创造力。

  “不要掌声,只要尖叫!”“前江后浪推前浪,时装学院最最棒!”……开幕式上,国旗队、会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等各方阵英姿勃发,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中英时尚设计学院中日服装设计专业的40名同学身着日本和服入场,到主席台下进行集体展示,色泽艳丽、色调对比明显的和服,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将同学们对艺术的追求表现在和服上;而艺术与设计学院表演与舞蹈专业的健儿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尽情舞动,展现了学子别样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武术队带来了一段武术表演,跆拳道功夫了得,将武术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次田径运动会以“运动,让我们遇见更出彩的自己;健康,使我们享受更美好的人生”为主题,设田赛、径赛、趣味赛等项目。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共有1530名师生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力争将本届校运会办成一届“创新、安全、时尚、精彩”的校运会。

  “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合作意识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学生的未来影响重大。”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毛志伟在致辞中说,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时,学校举办2017年校运动会,是以全校师生的饱满热情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增强师生的体质,又有利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希望全体师生用运动场上的每一次激情跳跃、每一步热情奔跑,为学校谱写壮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