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下沙中小学艺术节绘画专场在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顺利开展
2018-04-12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徐虹敏 编辑 邱彬鑫春光明媚,画笔飞扬。2018年4月11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艺术节绘画专场在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顺利开展。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学生绘画代表二百余人参与了比赛。

  这是一项展示开发区中小学生绘画水平的一场角逐,比赛确保公平公正,在验证身份,检查材料环节一丝不苟。在规定的两个小时内,选手们根据比赛命题各显风采。

  比赛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现场,选手们选择自己擅长的本领,各展技能,素描、线描、油画棒、色彩写生创作应有尽有。有的选手精勾细描,有的孩子大胆泼墨,也有刻印结合,更有各种新式画材的精彩演绎。

  短短的两个小时,选手们就给我们展示了一幅幅构思巧妙、形式新颖、色彩绚丽的优秀作品,令所有围观者感叹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种现场命题的方式,高度挑战选手的绘画功底和创造能力!附校美术备课组成员均为党员教师,在他们的积极筹划和认真准备之下,这次绘画专场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现场的这200多名选手,就是开发区美术教育的一个缩影,见证了开发区的美术教育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2-14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