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手足口病高发季 景成实验幼儿园专家讲座火热开展
2018-06-29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白丽华 徐华)夏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手足口病、诺如病毒的高发,为了提高全体家长的防病意识,科学地引导孩子养成讲卫生的习惯,有效预防传染病。近日,景成实验幼儿园“预防传染病”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在家长热情高涨的期盼中开讲啦!

  本次活动景成实验幼儿园邀请到了下城区妇幼保健院孙智韵主任医师,孙医师对家长进行手足口病等一些传染病知识的普及,孙医师说要对孩子进行适当的耐热锻炼,一天到晚待在空调房间,其实是害了孩子,要给孩子适当出汗。孙医师通过图片和视频耐心讲解,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常见疾病的症状和护理,让家长知道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给孩子增减衣物,要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幼儿的体质。健康教育活动结束后,家长们根据自己孩子出现的问题与孙医师进行了个别化交流。

  此次健康活动的开展,非常受到家长的欢迎,家长们在增长保健知识的同时,提升了育儿的理念。家长健康教育讲座是一次很好的家园沟通的桥梁,通过专业的知识解答家长的疑问,也期待第二讲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