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征途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有个新目标
2018-09-12 10: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黄瑜炀)新学期的开启,意味着希望和征程的全新开始。趁着暑期长假的修整,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给自己制订了一个新的奋斗目标,立下雄心壮志。近日,全体教师聚集在一起,进行新学期思路发布会议。

  首先是行政管理中从工会、园务管理、人事、通讯宣传以及档案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思路发布。新学期,行政管理中心以服务为主线,开创多种新举措,更希望为教师们打造一个人文化关怀、高效沟通的窗口。

  教育发展中心也提出抓整体教学内涵的提升,是幼儿园未来一年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优化“玩美”课程,深化课程实施为主线,以儿童视角解读儿童的学习与发展需求;探索互联网+背景下家长工作创新模式。

  后勤保障中心就暑期基建工作进行了一一回顾,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指出:安全与卫生工作是重中之重,后勤部门将继续指导、帮助后勤人员制定工作计划,督促实施、检查工作,抓好后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到后勤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家长服务、为教职工服务,协助做好园内的各项检查、观摩、接待工作。

  团支部将以“幼儿玩美成长”为核心,以“团队和谐共美”为原则,努力打造青春活力的团员队伍。

  年级组长们也针对各个年龄阶段的不同特点,制定了重点工作的开展计划。相信只要大家从大事着眼,小处着手,把“小事做细,细事做精”,不断促进年级组精细管理,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理想效果。

  最后,施园长从新学期三大任务、成功三部曲、上下一心层层表率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分析了当前幼儿园整体形式和新学期预期目标,提出在未来一年里,幼儿园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抬头有坚定的目标,低头也要有坚实的脚步。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本次会议为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证,相信在全园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必将收获更多的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