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纺服学院学子斩获模特大赛冠军 直通国际时装周
2018-09-28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王国海)9月27日,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宁波、温州、湖州等地区40名热爱时尚、心怀梦想的帅哥靓女在T台角逐,为“2018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冠军”的殊荣而战。

  据介绍,此次大赛,摒弃了以往“身材第一位”的评判标准,在兼顾身材比例的同时,对整体形象也进行了一定的严格把控。着重挑选拥有自身个性的同时又兼受时尚好感度的新生代模特,不断冲击所谓“传统模特”的定义。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自信迷人的泳装展现了得天独厚的美好曲线,所走的每一步都散发着自身的光芒;灵动自然的时装展示,彰显选手们个性十足的时尚态度;最后,选手们在T台上为评委嘉宾演绎了高级礼服的尊贵优雅,每一步都在T台的灯光闪耀下熠熠生辉,向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独具东方魅力的视觉盛宴,尽显未来国模新势力的非凡能量。

  最终,在这样一场高水准比拼和评审团的严格甄选下,新生代超模破茧而出:9号选手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刘欣、27号男选手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谢温伦分别夺得女模组和男模组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将直通国际巴黎、米兰、纽约、伦敦四大时装周以及上海、北京时装周等秀场。6号女选手虞可密、26号男选手徐济东分别获得亚军,12号女选手陈雨欣、30号男选手许凯宇获得季军。此外,魏雅婷获得最具活力奖,高妍获得最佳身材奖,王层层获得最上镜奖,刘选丹获得最具潜力奖。王梦圆、杨爱雪等10名选手获得“十佳”称号。

  据悉,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培养中国模特的人才源头之一,近年来挖掘艺考生,挑选优秀模特,通过举办无数赛事,服装表演专业水准得到不断的提升,培养出了张瑜、沃碧琼等30多名的业内精英,为国内外时尚界输送了一个又一个风格独特,品相出众的潜力模特新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