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九重阳 东新实验幼托园亲子同乐传温情
2018-10-17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黄赛华)“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来到了。10月16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邀请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同来参加重阳节活动。用我们自己的方式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过一个不一样的老人节!

  活动在热闹的音乐声中开始了,主持人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使小朋友们懂得了感恩,小朋友们都热情地回应说照顾自己长大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辛苦了,要用自己的方式给他们带去快乐,向他们表达自己的爱。于是在温暖的音乐中,小朋友们有的拥抱、有的亲吻、有的捶腿捶背,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在表达着同一份爱和感激。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节目:《好娃娃》、《爱我你就抱抱我》、《打电话》……逗得祖辈们开怀大笑,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温情!

  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爷爷奶奶的情感,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和祖孙间浓浓的亲情。同时也是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爷爷奶奶的情感,从而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