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恩的日子里 仙林实验幼儿园小可爱们陪你一起过
2018-10-17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人寿花香的季节里,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如期而至。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中的老人们总能为我们提供丰富的经验,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与温馨的陪伴。在重阳节这一天,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党员老师带着绿野仙林可爱的孩子们一起走进社区,为爷爷奶奶分蛋糕,为他们带去精彩的节目,陪伴社区里的爷爷奶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令节春时松更高,芳辰重阳鹤添寿。在这个敬老、爱与感恩的日子里,祝愿所有的老人们都能重阳安康,快乐长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0 17:54
SRC-653872789 2017-11-22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