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灯塔实验幼托园组织党员赴安吉余村参观学习
2018-12-03 14: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汪志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杭州市灯塔实验幼托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的发展之路。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两山”纪念碑、余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等,观看了纪录片《照着这条路走下去》, 详细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提出过程。深切感受到余村作为“中国美丽乡村”的首批建设村,以创建“生态旅游村”为目标,通过环境美化、积极发展生态旅游经济等举措,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走在林荫小道上,我们深切感受到余村作为“中国美丽乡村”的首批建设村,以创建“生态旅游村”为目标,通过环境美化、积极发展生态旅游经济等举措,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最后,党员同志们在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下合照留恋。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活动结束后,大家根据参观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写出观后感,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12-30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