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儿园开展“唱响金猪,元旦嘉年华”活动
2018-12-30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庄雪妍 实习编辑 周沈君)12月29日上午,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唱响金猪,元旦嘉年华”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彩旗DIY、唱响金猪迎新舞会和新年红包祝福。

  在“彩旗DIY”项目中,星辰幼的孩子们亲手制作小彩旗,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DIY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孩子们学会去做生活的小主人,用自己的双手装扮自己的班级。

  接下来《恭喜恭喜》《新年快乐》《最美的心》等迎新歌谣响彻活动教室。童年的歌声中蕴含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童年的歌声中更有着对未来无限的希望。在活动最后,孩子们收到了祝福满满的甜蜜红包,里面表达的是星辰幼儿园对孩子的美好愿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