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2019年度研招调剂会即将启动
2019-03-04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及时帮助已经上线但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选择意向调剂学校,同时助力多数招生高校完成非全日制招生计划,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浙江省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调剂会”于2019年3月6日正式开启,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打造高校与考研学子的双赢局面。

  本次浙江省活动的初步安排如下,我们将实时更新活动信息,敬请关注! 

  时间:2019年3月6日 8:30-11:30    

  地址: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   

  承办单位:浙江理工大学       

  参会学校: 

  浙江理工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北大学安徽医科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西南大学五邑大学广西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宁波大学榆林学院东北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门户,一直是权威的考研资讯发布平台,高校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媒体公信力,搭建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能够更好地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2018年3月,中国教育在线陆续在黑龙江、河南、江苏、山东、安徽、陕西、江西、山西等8省,市举办了多场研招调剂咨询会,汇集了全国465所高校及各地调剂学生八万余人,现场咨询火爆,荣获多家媒体的认可与报道。 

  2019年度研招调剂及非全日制招生宣传咨询会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14场。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欢迎广大调剂考生及非全日制考生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6 15: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5 17: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