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19-09-27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顾林彬 摄影 胡天琦)9月25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与信息学院计算机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二号北楼209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善晓,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孙显水,副主任刘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水明,计算机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林彬,双方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结对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孙显水主持。

  首先,孙显水对信息学院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目前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接着,双方开始进行了支部结对共建,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概况、人员构成、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在计算机学生党支部成员绘制的“启航”这幅画上,以手绘党徽的形式“点亮党徽”,这也意味着两个支部正式共建。前期,计算机学生党支部成员围绕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问题,针对全校同学开展了线上、线下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共计19条。会上,双方支部成员就意见进行梳理和研讨,现阶段可以解决意见共有5条,持续整改的共有14条。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信息化办公室领导干部与信息学院学生的结对活动。

  最后,陈善晓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两支部结对共建是一次互帮互助,希望在双方党员的群策群力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信息化办公室能为计算机支部的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锻炼机会,希望党员同学们珍惜这样机会;这次意见征集是信息化办公室深入学生用户群体的“触手”,真实有效的反馈意见将促进学校信息化服务更加完善,也是我们这次主题教育主要环节;三是希望结对同学能珍惜机会,多主动与结对老师交流沟通。

  会后,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带领下计算机学生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信息化办公场所。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结合起来,两支部成员将一同参加学习研讨会、一起开展支部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和讨论,以此实现师生联动,同“学”共“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