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面对流感,杭州市星辰幼儿园积极应对
2019-12-19 15: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面对来势汹汹的流感,岂能坐以待毙!在寒冷的冬天,也是儿童感冒高发期,流感也再一次跳入人们的视线,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大家一直在努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杭州市星辰幼儿园老师们会用爱心、细心、温暖着每一位孩子,用爱和责任守护孩子的成长!

  ▲餐具消毒

  每天早晨用消毒柜对水杯、餐具进行高温消毒,保证孩子们每天用到的都是干净无菌的餐具。

  ▲餐前的餐桌消毒

  用1:1000的消毒水对孩子的餐桌进行“清-消-清”的消毒。保证孩子在园使用的桌子是干净,卫生,并且使用的清洁和消毒的毛巾也是分开的哟!

  ▲物品清洁

  门窗及幼儿摸得到的地方,也会一如既往地进行消毒,老师们始终保持干净卫生,对于这些小细节老师们也不会忽略!

  ▲调整食谱,增强幼儿抵抗力

  为了让幼儿有好的身体来应对流感,幼儿园在食谱中增加幼儿的水果量,多给幼儿吃橙子、橘子、柚子等维C含量较高的水果,并让幼儿选择性的吃醋大蒜,提高幼儿的抵抗力。

  ▲卫生无死角,做好宣传

  园内无卫生死角,台面、地面每天消毒水擦拭、拖拭,塑料玩具每周消毒水洗泡、暴晒,图书、毛绒玩具等每周紫外线、暴晒消毒;盥洗室每天消毒两次。

  保健老师每天追查班级因病缺课人数并跟踪因病缺课幼儿的情况;并通过网站、短信、家长园地等向家长做好预防流感宣传工作。 

 

  ▲加强冬季保育

  星辰幼儿园园领导和教职工都非常注重幼儿冬季保育,饭菜的保温工作,孩子的保暖工作、幼儿洗手的清洁工作等,每个细节都要求做到位,力求完美,帮助幼儿温暖过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为一名幼教人,星辰幼儿园应当坚守最初的那份信念,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从点滴做起,用心呵护孩子的成长,星辰幼儿园全体老师将与流感抗争到底,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