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讲绘本故事,东新实验幼托园的教育“宅急送”教孩子们认识冠状病毒
2020-02-04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黄赛华)今天早上10点,幼儿园大班女生之之早早坐在书桌前,等着老师讲故事。这是什么情况?原来,东新实验幼托园果二班班主任林凡老师下通知啦:线上讲绘本故事,教你认识冠状病毒。

  林老师先给大家发了一段自制的音频,再打开一本介绍冠状病毒的绘本,先请孩子们听起来。听完,请小朋友再回答问题。

  第一次这样上课,孩子们很新鲜,听得也很仔细。等到提问环节,大家都非常踊跃,通过语音发在微信群的方式来和老师互动。每个孩子都积极发言。“以前在教室上课,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发言,这样的上课方式,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很难得。”林老师告诉记者。

  听了故事,孩子们都很有感触。怎么打败病毒?不少人拿起画笔,发挥创意画出来,很快就有作品出炉啦!

  除了勤洗手、多喝水、戴口罩外,运动也是不可少哦。看看孩子们身体力行做起来:啦啦操、花式篮球、基本功……

  这个寒假不一般,老师在线上指导着,孩子和家长们在线下活动着,每天都很丰富哦!因为大家早早地在放假前就定好了计划,希望再次在幼儿园相逢的时候,孩子们能成长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9 16: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