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延期不延学 延续我们的爱
2020-02-06 15: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傅萍)2020这个春节假期没有人会想到大家会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度过吧,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全国打响,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除了默默关注疫情、祈祷国家和人民平安之外,最好的支持方式就是好好在家待着,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将延迟开学,行政和教研组也是早早谋划,共同为线上教学服务做好准备工作,让孩子们不出门也能享受线上教学游戏带来的快乐。
  近期培红幼儿园全体教师纷纷行动起来,结合主题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教学活动和适宜于在室内开展的游戏活动,并用童趣的教学手段宣传冠状病毒知识等……准备过程中教师们也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有限的拍摄场地和材料不足的条件下,群策群力、共同献计,只为达成共同的目标,以使幼儿园全体孩子在家也能享受教育服务,同时积极让家长们也互动起来,亲子其乐融融。
  宅在家里大家除了学点本领外,还要记得多多动动自己的身体,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作息规律,因为健康最重要。同时,还要多多关注身边发生的事和人,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
  延期开学,远离病毒,延续我们的爱。黑夜终究会过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渡难关,一起等待春天的日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11: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11: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