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胜利金都幼儿园工会庆祝疫情下的三八节:“疫”样节日 爱心不缺席
2020-03-09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张玉凤)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虽然此刻我们还不方便相聚,但隔山隔水,不隔爱。
  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胜利金都幼儿园工会开展了“爱心不缺席”的疫情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全园“女神们”通过各种方式记录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使全园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战疫情 我在岗
  虽然疫情影响了大家正常的工作方式,但在延期上班期间,全园教师都在家利用互联网云互动的方式积极参与园内各种工作。为配合杭城抗击疫情,全园女教师坚守值班岗位,党员教师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发挥女同胞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为这场保卫战助力。
宅家里 学不止
  全园教师们长期宅家,也积极保持美丽与好心情。读好书、勤运动、做美食,心系疫情的同时关注自己身体与心理的健康也是大家力所能及的事。
送温暖 爱同行
  处于疫情期间的三八节,虽不能一起庆祝,但工会为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防“疫”大礼包。隔“疫”不隔爱,让暂时不能见面的老师们仍然能感受到“我们在一起”的温暖。
  党政领导班子也及时慰问了待岗在家的后勤阿姨们。虽然延迟开学,但后勤班子积极学习,保持上班的状态。希望全园的老师与阿姨们都能度过一个温馨又别有意义的三八女神节。
  这个“三八”节,胜利金都幼儿园全园上下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共同抗击疫情。在这个“疫”样的节日里,爱让大家在一起!    
  女神们,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