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绿苑幼儿园:别样的植树节,生机盎然盼重聚!
2020-03-12 15: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刁佳佳)三月,春姑娘如期而至,草儿们花儿们释放自己藏了一个冬天的生命力,向全世界展示着盎然生机。三月,本是新学期伊始,三月,幼儿园里本应是孩子们的乐园,应该被笑声填满。这个三月,因为疫情变得特别,孩子们相聚幼儿园的日子被推迟。大家曾相约要在植树节种下一颗颗可爱的种子,大家曾约定记录小种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因为延迟开学,这些都只能在家里完成了。但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植物会照常生长,花儿会照常开放,就像幼儿园里可爱的小朋友,内心充满希望,面朝阳光,快乐长大!孩子们去年一起播下的小种子们正在以昂扬的姿态跟小朋友们打招呼呢!
植树节里拍新芽,一米春生诉相思
  植树节到了,小朋友内心无比牵挂植物角里一米春生种植箱,我们的蔬菜长高了吗?我的风信子开花了吗?有人照顾它们吗?接收到小朋友们的牵挂,值班老师拍下小朋友们精心培育的花草蔬菜,将植物们生机勃勃的样子传送给大家,思念幼儿园的孩子们因生命的成长和种植的成就感而欢欣雀跃!
春风十里不如你,修剪花枝盼重聚
  春风缓缓的吹着,老师们用心修剪着花枝,想象着小朋友们来园时花香沁鼻,与花儿叮咛的场景。今天是植树节,虽然不能与小朋友们一起播下小种子,但老师们依然帮助植物们修整仪容,向小朋友们传达生命与变化的力量。幼儿园一直美丽,幼儿园也一直在为与小朋友们重聚做准备,每一次的修剪花枝,每一次的硬件维护,每一次的清洁消毒,都是大家为重聚所做的积累!
  植树节,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节日,种子在发芽,树叶在新生,花儿在绽放,已经到来的不只有春天,还有老师们和孩子们即将欢聚的好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