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阳幼儿园:做最好的防护,只为等最好的你
2020-04-01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徐海英)最近多地密集“官宣”开学时间,为科学、规范、有序的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教师和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稳有序安全开学,紫阳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充足的准备工作。近日,教育局和卫健委的专家组也到园,对紫阳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实地的指导。

  教育局的杨晓翊科长,吴洁莹,阮佳俐老师,卫健委的专家许伟健、金尾静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幼儿园,现场查看了保安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幼儿教室等场所,对幼儿园隔离室的设置、物品的配备,防疫物资的管理等都提出了可操做性的指导意见。卫健委的专家们还对幼儿园在疫情应急演练中存在的困惑给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专家们还查看了各类防疫工作资料。孔英萍书记认真介绍了紫阳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紫阳幼儿园根据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上城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制定了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孔英萍)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细分了人员情况排摸组、校园卫生消毒组、防疫物资准备组、一日三检制度落实组、校园封闭管理组、饮食安全管理组、教育教学组、卫生宣教组、应急预案组等九个大组,指定各小组具体责任人,确保责任到人。并根据上城区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任务要求,细化了32个附件,具体到每一项制度的制定,每一张消毒表格的制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都经过反复的研讨和修改,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专家组对紫阳幼儿园在开学前期疫情防控中的组织管理、制度执行、医疗保障、卫生工作、教育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认为幼儿园对疫情防控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是幼儿园的重要工作。紫阳幼儿园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全力做好返园复学的准备工作。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幼儿园做最好的防护,只为等最好的你回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