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莲小学发起漫学园英语云端Online Show挑战赛 秀出别样精彩
2020-04-02 14: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春天来了,花开了,天气有时风,有时雨,但杭州市九莲小学漫学园的小莲娃们就像是春天里一个个拼命发芽、破土而出的嫩苗,以最积极,最向上的姿态参与线上英语学习,完成英语任务。漫学园的英语老师们也是如此呢!她们积极开展在线教研,不断改变学教方式,创设多样的英语活动,开阔学生的视野,拓宽学生学习内容,陪伴学生一起成长。

  Wow,I got this brilliant idea!

  在英语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的基础上,组员们集思广益,细化责任分工,线上英语云端秀的好主意,一起制定了本学期漫学园云端英语首届Online Show的评比方案。

  Come on,boys and girls!

  收到了漫学园云端英语Online Show挑战赛的邀请函,漫学园的小莲娃们跃跃欲试,马上开始行动起来。没过多久,V校平台上就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创意作品,组内老师们及时跟进评价,反馈作品情况,落实过程性监督,确保每一个小莲娃们都能递交一份满意的作品。

  Enjoy the show!

  善于思考的孩子,喜欢不断挑战自我,漫学园的小莲娃们正是如此。这一次的漫学园云端英语首届Online Show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次突破。就让我们一起通过精彩的照片,来感受小莲娃们的智慧和创意。各个年级主题不同,作品也是百花齐放哦~

  Grade 3  Topic:I love My family!

  家庭是小莲娃们成长的港湾,充满了能量。在三年级小莲娃的眼中,家人又是什么样子的呢?Let's have a look!

  Grade 4  Topic:Chrish your time!

  时间是宝贵的财富,这次的疫情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自主安排。四年级的小莲娃们通过第二单元的英语学习,学会了用英文来表达自己的日常生活,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在趣味的钟表盘上,呈现了自己居家学习充实的一天。

  Grade 5  Topic:My favourite season!

  Spring is warm,spring is beautiful,spring is magnificent,spring is spectacular .Birds flying freely in the sky,and singing loudly, fish swimming happily in the river, and jumping excitedly.All about the spring, is quiet ,colorful and cheerful.

  这么优美的诗歌出自于五(3)班的何语泽同学。我们一起来欣赏五年级小莲娃们根据自己自己最喜欢的季节,创编的一首首英文童诗吧!

  Grade 6  Topic:We are all fighters!

  相信这个寒假,大家一定对这个疫情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那么,对于相关的英文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快跟着六年级的小莲娃们一起来学习吧!

  Hey,congratulations!

  快看快看,漫学园云端英语首届Online Show的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Success belongs to the persevering.坚持就是胜利,虽然疫情延迟了开学,但小莲娃们的学习劲头丝毫没有松懈。学生居家学习,老师线上相伴,“英”你们而精彩,“语”你们一路同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