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拟招900人,需申报个人健康状况 浙江警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报名正式启动
2020-05-08 13: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姜凯伟)5月8日,浙江警察学院正式启动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工作。考生可于58日至520期间登陆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www.zjjcxy.cn/zsxxw)办理报名手续。且考生还须在5月23日至25日间,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综合测试确认。此次招生计划总量900名,其中女生135实行志愿单列,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工作开始前完成录取。

  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所培养公安专业人才的本科高校浙江警察学院的报考热度和社会关注度较高。今年浙江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继续实行全省统招其他10个专业或专业方向招生计划根据公安机关实际需求分配到11个市。招生生源计划详见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招生章程附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内容中有部分调整与变化。首先,由于受疫情影响,考生此次报名需在系统中完成个人运动安全问卷,并且进行个人健康状况申报。其次,报考浙江警察学院除不能兼报艺术类第一批(含提前录取)志愿外,其他普通类提前录取的“三位一体”院校、公安警察院校、军事院校等均不冲突。

  如浙江籍考生报考其他公安警察院校,都需要参加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浙江籍考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等普通类提前录取公安院校的,也都需报名参加该校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

  在报考专业要求方面,报考公安技术类专业的考生,须选考物理、化学、生物这三门中的任意一门。报考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且上政治考察分数线的考生,6项体能成绩总分550分(含)以上者优先录取,另外,报考该专业的考生还需进行加试报名

  综合测试期间,学校不组织视力检查,视力要求以当地教育部门组织的高考体检为准。但是,综合测试期间依旧组织考生身高、体重检查。具体综合测试、体能测试安排如下:


  最后,明年有意报考浙江警察学院的考生须特别注意一点:从2021年起,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体能测试计分项目调整为50米、立定跳远、1000米(800米)三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