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嘉绿苑幼儿园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份“云毕业包裹”
2020-05-15 14: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刁佳佳)盼望着,5月18号终于要开学啦!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都很期待!为了迎接小朋友们返园,嘉绿苑幼儿园里随处可见一米线、小圆点,提醒小朋友们防范疫情仍需重视,虽然可以相见,但小朋友们还不能近距离地相拥。对于期盼毕业典礼,期待毕业照拍摄的大班小朋友来说,毕业典礼该怎么办是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心心念念的问题。因此,嘉绿苑幼儿园大班组的老师们给予孩子们的需求,与孩子们一起筹划并陆续开展了特别时期的“专属”毕业典礼,一起来看看吧!
筹划:我想要的毕业典礼
  因为还未开学,老师们在班级群与小朋友们和家长互动,了解小朋友们想要的毕业典礼形式和内容,集合大家的智慧,以安全为主,内容温馨可行,共同筹划一场温馨、专属的毕业典礼。
回忆:我们在一起的小时光
  三年的幼儿园时光,大家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制作三年时光的回顾影集,将三年的精彩片段集合成册,与小朋友们一起穿梭时光,感受幼儿园时光的快乐!
直播:云毕业典礼
  如果今年是“云毕业典礼”,你期待它是什么样子的?集合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想法,大家一起制定了直播计划:开启:孩子们的告白(播放幼儿毕业时朗诗合集)——互动:孩子们的心声(一起来聊聊、一起来点赞、一起来期待)——尾声:老师们的祝福(念读老师写给孩子们的信),小朋友们约好直播“云毕业典礼”,对特别的毕业典礼充满期待!
留念:云毕业包裹
  三年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小伙伴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老师们将这份童年的记忆打包线上发送给每一名孩子,每一份线上云包裹都是一份时光印记!一封老师的祝福信、一张标志成长的毕业证、一张私人订制的毕业照,把爱和成长打包,寄到每个孩子的手里,无论何时翻看,都是美好的记忆!
起航:想把爱说给你听
  幼儿园毕业不会让成长止步,园长妈妈、老师、爸爸妈妈和小伙伴都有很多的祝福想说给小朋友们听,期待孩子们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愿孩子们永远是最快乐的样子!
  毕业典礼是送给孩子们的毕业仪式感,毕业包裹是送给孩子们的童年留念,相信参与毕业典礼筹划的孩子不仅能感受快乐,还会更期待进步,收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