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创意而来,绽出彩童年 杭州创意城小学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0-09-03 09: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来金龙)盛夏缘起,创意出彩。

  8月31日,杭州市创意城小学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五年级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在等待弟弟妹妹的到来。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升学,充满了期待感与新鲜感。

  “欢迎你!”伴着清晨的阳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在校门口热情地欢迎创宝们的到来。长长的红地毯上,一个个小朋友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蹦蹦跳跳地走来。他们身着充满创意的服装,手中携着精心制作的创意小物件,为创意城小学注入了一股股新的活力。一双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住地查看着四周,有激动,有紧张,有期待。

  入学第一天,学校为孩子准备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加冕,在聚光灯的环绕下,孩子们带着满身鲜活的光芒,穿过创意之门,在爸爸妈妈的注视下,在班级签名墙上留下自己跨入小学后的第一个名字。咔嚓!家长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留下了一张张动人的笑脸。

  在礼仪队员的带领下,创宝们测好体温,来到了教室门口。看,队伍中的他们一个个眉开眼笑,别提有多兴奋了。温柔可亲的班主任老师在教室门口笑脸相迎,为他们送上入班礼。戴上了名牌的孩子,代表正式成为班级的一员了,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涯。

  小朋友们拿到绑好彩色丝带的书本都兴奋极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随后,老师带领着他们认识校园。“哇,这里好漂亮!”小朋友新奇的大眼睛不停地转动着,还不时发出赞叹。

  小朋友们的创意小物件也在老师的布置下立即展出,小小年纪,创意无限!

  新学年,面对新的挑战,孩子们将同创小一起茁壮发芽,共同成长。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为期一周的始业教育课程,丰富多彩。期间,孩子们将认识学校的各个地方,学会独立完成部分力所能及的学习与劳动任务,并完成一个异彩纷呈的能力大挑战。

  新学期已来临,让大家携手同心,奋楫同行。携创意而来,绽出彩童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IMG_5898.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