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连休11天!拱墅区中小学秋假安排出炉!
2020-09-14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今天,拱墅区教育局公布2020年秋假时间:

  9月27-30日:正常上课;10月1-8日为国庆假期;10月9-11日,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秋假时间。

  相关要求

  1.秋假时间为全区统一放假时间,学校不得擅自调整。

  2.秋假期间,各中小学可组织师生开展运动会、秋游等集体活动,初三年级不放秋假。

  3.学校做好学生假期活动的指导设计和组织安排,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第二课堂活动,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4.学校贯彻落实“减负”精神,严禁利用假期时间以各种名义组织学生集体补课或变相上课。

  5.放假前,学校落实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等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做好假期学生日报工作,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按防控要求做好返校前摸排工作。

  6.普通高中和职高的秋假安排,参照市属高中要求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11-22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