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伢儿的大收获 杭州市西湖区紫萱幼儿园开展收获节义卖活动
2020-11-17 09: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苏胜男)“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杭州市西湖区紫萱幼儿园的种植园里一片生机:金黄的橘子挂满枝头、绿绿的香菜迎风点头、红红的萝卜正努力想要伸出头来看看这满地金黄的世界……这里的一切都吸引着小伢儿们,他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种植园里,和老师们一起了解各种蔬菜水果的种类和妙用,在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的采摘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体验了劳动与收获的快乐!

  不过,紫萱幼儿园的小伢儿们可不满足于这小小的收获,他们有着大大的梦想,想要收获更多的美好。于是,小伢儿们又置办起了收获节义卖活动,将菜地里自己种植是蔬果经过包装或者简单再加工,在幼儿园旁的篮球场摆起地摊,然后,将义卖所得全部捐给有需要的人们。

  这是一次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在这里,孩子们收获一起采摘的欢声笑语;在这里,孩子们收获一起吆喝的特别体验;在这里,孩子们收获支持义卖行动的所有的善良;在这里,孩子们收获一起帮助别人的快乐!瞧,这就是紫萱幼儿园小伢儿的大梦想,也是小伢儿的大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2ac4c739f80fe65861e598c38d901f.jpg
SRC-358981171 2018-05-14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