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牢校园科普围墙 杭州滨江六校举办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2020-11-17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赵亚男)为进一步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运用,筑牢校园科普围墙,在浙江省杭州高新区(滨江)科协的统一领导下,11月1日至3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和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于联合举办六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为“科普中国”APP平台上的科普资源(包括文章、图文、微视频等)学习传播分享。参赛对象为在“科普中国”APP平台注册滨江区科普员。活动设立最佳组织奖2名,学习注册榜最佳单位2名,学习传播榜50强,学习经验榜50强。知识竞赛期间,杭州高新区(滨江)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滨江六校联盟的有关负责同志负责活动组织和成绩最终评定。

  通过活动的举办,旨在推进“科普中国”在滨江区更大范围的推广,进一步提高滨江区群众对“科普中国”的知晓度和应用水平,多角度展现科普部门关注百姓健康的人文情怀,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科学素养,营造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