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00余家用人单位,8000余个就业岗位 杭州市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传火热举行
2020-11-21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方书文 彭珊 蒋笑颜)11月17日下午,浙江省2021届毕业生暨杭州市第九届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浙江传媒学院主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直辖市,33个地级市的5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日报社)、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等媒体单位、上市公司、大型企业集团纷纷前来招贤纳才。

  该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傅梅烂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聘会虽然控制了入场企业数量,但是行业龙头企业的招聘规模仍然有增无减,同时,学校也在线上和全国各地企业相对接,注重开拓各地市场,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

  为丰富招聘会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功能,本次招聘会还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承师之志·结友之情——就业创业生涯辅导现场咨询会,以“引领、陪伴、成长、分享”为主旨,邀请5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导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现场职业咨询和指导服务;简学子风采·历职场之帆——简历展示与指导,邀请杭州市就业创业“师友计划”导师为广大学生提供简历指导服务;就业助推·阳光关爱——百名阳光学子就业推荐,根据阳光学子主观求职意愿,为学生撰写推荐信,重点推荐用人单位。

  来自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广告学专业的吴玉玥同学在填完招聘表后说道:“今年招聘会投放的工作岗位类型更丰富了,特别开心学校能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

  “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礼仪专业龚珂同学坚定地表示,她这次向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多家媒体单位投递了简历,并对应聘结果充满期待。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校内外7000余人次参会,招聘企业现场收取简历15000余份,并与1600余人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杭州市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以及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携区域内用人单位组团进行招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1-31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