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宪法我们在行动 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2020-12-07 10: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朱辰芸)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于11月30日至 12 月6日期间组织全园师生开启“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并继续开展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切实推进“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充分利用活动契机,加强组织部署,明确落实 举措,细化分工责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着力提升学习与考试参与率,力争学习教育广覆盖、见实效。

  继续开展第七届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利用晨会时间进行宪法晨读及听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 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同步跟读,并努力提高网络接入率,扩大活动覆盖面。

  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将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部署落实的基础上,推动宪法教育有机融入升旗仪式、主题教学,等多种形式,着力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着力加强宣传报道,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展示活动亮点和教育特色,努力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让“每一天都是宪法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