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牛年大吉,开启新篇 杭州市文龙巷小学开学报到首日人人获颁牛娃奖状
2021-03-01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健康、平安、顺利!团结、努力、奋斗,这是牛年新的祈愿。2021年2月28日,杭州市文龙巷小学的校园里热闹非凡。老师们提前做好了准备,等待着孩子们回到温暖的校园。

  全体教师在学校羽球房参加了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师会议,统一思想,开启新的努力。

  为了进一步增强慈善意识,弘扬互助精神,在工会主席蔡晓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自愿参与捐款,为“春风常驻”社会救助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包奕颖副校长针对开学后即将开展的德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全体老师落实责任,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袁丽虹副校长从防疫和安全两方面,再次强调学校防疫的相关细则,不忘交通规则,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赵秋红校长传达了2021年基层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构筑高水平均衡,推动高质量崛起,奋力打造绽放“美好教育”的重要窗口。文龙教师在新学期更要满怀教育情怀,实现自我需要,为美好教育添砖加瓦。

  开学第一天,杭州市文龙巷小学开学特色评选活动也随之展开,各班开起了联欢会,同学们表演着自己拿手的节目,分享着寒假的收获。牛年伊始,每位同学都被评为小牛娃,看大家多开心啊,相信大家都能在新的学期愉快地学习生活。

  每个孩子都是值得我们挖掘的宝藏,让家长来推荐孩子参评“2021我最牛”活动,有的同学是“劳动小牛娃”,有的同学是“安全小牛娃”,还有爱好美食会做美食的同学被评为“吃货小牛娃”……我们对孩子的寒假生活进行了有趣的、多元化的评价,拿着“放大镜”发现每个孩子的优点,让这个优点成为激发孩子们在新学期前进的动力,开启快乐的新学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