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糖果、娃娃“种子包”你收到过吗?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播种“新希望”
2021-03-02 15: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孙铃)又到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季节迎来了开学季。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围绕“食趣”微课程带着孩子们一起走进“种子包”的奇妙之旅。


  寒假里,星辰幼的孩子们通过讨论、寻找种子,说说发现,与“种子包”有了最初的体验。开学第一天,作为新年礼物, 每个孩子都收获了一份老师们赠与的“种子包”,每一个“种子包”都代表着新年新希望。


  小班的孩子们开心地和伙伴交流着自己在寒假里找到的种子,并将它们和老师们赠送的“糖果种子包”、“娃娃种子包”埋进了自制的小牛花盆里;中大班的孩子们一起制作“种子的名片”,将种子包在自己画的新年愿望纸里,和小伙伴们一起种下,做好名片并许下新年愿望。


  每个孩子都收获了一份带着新希望的“种子包”,每一个“种子包”都是通过多种形共同式制作而成,同时挑选合适的契机播撒种植,孩子们获得了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951.jpg
2.jpg
908cd37e185015849dfd46c60aa7cdf.jpg
IMG_5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