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牛宝送惊喜,开学“嗨翻天” 留下幼儿园举行2021开学迎新活动
2021-03-02 20: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3月1日,牛年开学的第一天,留下幼儿园为两园区的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开学迎新活动。园长妈妈把牛年吉祥物——牛宝邀请到了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新学期已经开始,孩子的安全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开学第一天,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确定主题,并围绕主题进行安全教育。老师们通过绘本、视频、游戏等多元化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让孩子们感知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在日常活动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教育是头等大事,开学“安全教育”的第一课,让教师们及时绷紧了安全弦,同时也为孩子们的安全撑起了一把牢固的“安全伞”,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开学的第一天,园长妈妈把牛年吉祥物——牛宝邀请到了幼儿园,牛宝为孩子们带来了牛年红包,有孩子接过红包时紧张地大笑:“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啦!”,一张张甜甜的小嘴巴还不忘给园长妈妈和牛宝送上 “新年好”、“恭喜发财”等等祝福。红包里藏着牛宝和幼儿园对孩子的美好祝福与问候,甜蜜的金币巧克力也融化了孩子的心。3月是留下幼儿园的“希望月”,孩子们将新年里的小愿望记在纸上,挂在幼儿园的门厅里等待着园长妈妈每天的“心愿助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系列活动赋予了开学第一天满满的仪式感。新学期承载新梦想,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hYBOe5kEyXNC9DND8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jpg
lADPDh0cNlFoT3rNC9DND8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jpg
SRC-358981171 2020-06-0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