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高考帮《2021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出炉 即日起免费领取
2021-03-06 13: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浙江高考帮又给考生和家长发报考福利啦,由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出品的《2021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出炉啦!
  杭州及周边地区考生与家长可关注浙江高考帮(zjgkbbb)免费领取。
  【领取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98号杭电文一校区东门岗亭
  【领取时间】3月6日8:30起
  【咨询电话】0571-85127523/85127601
  《指南》也将免费寄送至全省近500所已征订的高中。
  下面,赶紧来看看《指南》的庐山真面目~
  ▼ 《指南》中的报考干货
  《2021年三位一体报考指南》的内容共由四大板块组成,分别为“专家篇”“报考信息”“招生章程”和“高校推荐”,内容以清晰地介绍和细致地引导为基础,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专业的招考信息。
  具体内容
  图片第一部分是“专家篇”,专家从政策及各校的历年考生情况方面解读三位一体,正确引导考生科学报考。
  图片第二部分是“报考信息”,将各校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测试时间和内容以及咨询电话等重要内容进行整合,方便考生查阅、合理安排时间。
  图片第三部分是“招生章程”,整合高校三位一体招生章程,使考生一册在手能够掌握所有信息。
  图片第四部分是“高校推荐”,展现各高校2021年三位一体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及培养方式等特色信息。
  更多内容就不透露了,赶紧来领取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