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起来喝咖啡吧 景成实验幼儿园工会开展三八节咖啡体验活动
2021-03-07 11: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鲁少辛 通讯员毛素娟)2021年3月4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工会为了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组织开展了“一起来喝咖啡吧”咖啡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为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幼儿园先后分两场组织了活动,活动邀请了杭州爵丝咖啡有限公司的咖啡培训师们来到幼儿园,现场开展了咖啡知识的培训、体验手冲咖啡、欣赏拉花表演等。

  活动中,咖啡师们亲自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八个步骤,从磨豆、温杯、组合器具使用、转移豆粉、温壶、闷蒸到冲泡和装杯,每一个步骤都需要时间和份量的控制,咖啡老师们边操作边交待注意的事项,几分钟之后,咖啡豆变身为一杯杯香醇浓郁的手冲咖啡,咖香四溢,激起了老师们体验的兴致。

  为了让老师们能够充分体验感受手冲咖啡的乐趣,培训老师准备好了手冲咖啡材料,分组进行指导,老师们遵循几个步骤,大胆尝试、精心制作,萃取出咖啡豆的醇香,配合着专业的技术指导,制作出芳香馥郁的咖啡,细细品味着……

  老师们接下来又欣赏到拉花演示,对咖啡老师的技艺赞叹不已,活动接近尾声,咖啡老师们又为大家送上精美的小点心,希望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老师们能够品味幸福人生、共度甜蜜时光,在工作中不懈努力,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 2009-04-03 16:07
SRC-274 2009-01-13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