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高考咨询会在衢州市仲尼中学顺利举行
2021-03-12 11: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肖永忠3月11日下午,衢州市仲尼中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共同举办的2021年高考咨询会顺利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积极、有序的咨询,将各高校展区围的水泄不通。

  自2017年以来,衢州市仲尼中学已连续5年在提前招生前举办公益性质的高招咨询会。今年的咨询会整体有三大亮点:一是参与高校多、层次较为齐全。参与本次高考咨询会的30多所学校中,有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类院校,基本满足了学生的升学需求。

  二是举办高考公益性讲座的专业性强,解读全面。高校专家在讲座中除了介绍本校概况、分析专业以外,皆会从多个角度深度解读2021年高考政策,帮助校内高三学生更好的掌握今年的高考政策及填报要求。许多参加讲座的高三考生表示,专家的解读令他们获益匪浅。

  三是参与的全员性。高二高一学生全员参与了本次咨询会,让他们提早“备战”有了把握,能够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学与高校间的联系,更重要的是给学生搭建了一个与高校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让学生可以更加科学的选择学校及专业,进而实现自己的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4.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