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党团共育“昌盛林”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3-14 13:22:00
杭州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鲁少辛 通讯员 童骏飞)大地回春,新绿初绽,植树添绿正当时。2021年,是特别的一年,为庆祝伟大的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团委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张立栋、副书记沈颖淼、副校长丁慧鸿、副校长李余献和党员教师们携手少年团校和学生会代表,相约美丽的新校区——东润校区,党团共育“昌盛林”。

  师生一同种下石榴树和枇杷树,播撒了东实人的“榴香缘”和“枇杷情”。校团委书记黄杨丽老师介绍道,这片小树林有一个特别的名字——昌盛林,象征师生团结奋进,共筑东实昌盛;中华万众一心,共祝祖国昌盛。全体师生满怀期待和热情,用行动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

  团校学员代表张欣悦同学说道,和老师共育“昌盛林”不仅让校园环境更美、更绿,更是承载着新的希望。作为新时代少年,当自强不息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

  待小树苗站稳脚跟,同学们纷纷将“志向牌”和“祝福卡”亲手挂上,立下远大志向,寄托对学校、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校党委书记张立栋和学生会代表柏金晶同学一同启动竖牌仪式,将“昌盛林”木牌树立在这片土地上。张书记强调了生态环保的重要性,他表示,“昌盛林”选址在东润校区意义非凡,今年九月是学校东润校区的起航之年,这是创建美好校园之举,同时希望同学们像小树苗一样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才,为民族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在本次植树活动中感触颇深,正如徐文静同学所说:“这次植树非比寻常,在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我们和润少年种下树苗,保护自然,也寄托新的希望,要与党和祖国、与学校一同开启新篇章,走向更好的未来!”

  习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生态环境要有保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党团共育“昌盛林”,礼赞百年史,厚“植”爱国情,共同守护绿色中华,共祝党和祖国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1100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