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复试昨日开考
2021-03-14 16:59:00
浙江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方书文 唐佳丽)绿荫斜阳,春光三月。3月13日至16日,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复试在杭州下沙校区开考。

  本次复试共涉及播音与主持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播音与主持艺术(双语播音)、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节目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摄影与制作)、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像)、摄影、录音艺术、表演10个专业(方向)。均采取“初试线上考试,复试现场面试”的方法,考生自行网上预约考试时间,分不同时间段进行考试,既方便报考,又有效分散流量,减少考生聚集。

  为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审慎确定考试方案,组织召开复试工作部署会,制定考试工作任务表,对标对表立目。此外,学校在考前专门发布了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对疫情防控要求作全面说明,并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确保疫情防控网络化、规范化,务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复试考试工作。

  来自山东的李好报考了表演专业,对于这次考试,她表现得很从容,并表示:“浙传校园很美丽,服务也很到位,我希望能进入浙传学习。”

  “浙传在我眼里是一所非常有青春活力的学校!”重庆男孩杨顺宇报考了双语播音专业,“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英语和主持,这也是浙传的王牌专业之一,所以我来了。”

  该校校长徐小洲表示,艺考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强领导,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招生考试工作。学校一直秉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办学治校指示精神,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紧贴传媒、服务社会,力争成为卓越名校、传媒名镇、艺术名片,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目标奋勇迈进。希望考生考取满意的成绩,在浙传放飞梦想。

  据悉,复试结果预计四月中旬在我校招生网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4.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