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滨兴学校举办“致我心中最美的你”庆祝活动
2021-04-01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陈欣)3月27日,是杭州滨兴学校的建校日,也是学校的班主任日。在杭州滨兴学校第18个班主任日到来之际,全校师生共同举办了“致我心中最美的你”庆祝活动。

  3月26日全体教师会议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忠,副校长华丽、张培芳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读书是美的》,将美的一切献给最美的你。36位班主任在热烈的掌声中和全体老师一起共度这个美好的节日。

  陪伴有你,感恩有我!在班主任日到来之际,学生们通过感恩祝福微视频,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有些同学平日里面对老师时有些拘谨,但此次录制过程中真情实意,让好多班主任都感到意外,惊呼“我才认识他”。同学们表达的方式及创意各不相同,有弹琴颂唱的,有集体搞怪祝福的,有数码绚丽效果制作的,真是各显神通啊,当老师收到专属祝福时,别提有多高兴啦,一个个在办公室“炫耀”着自己的孩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时的班主任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

  早在班主任日到来前,学校美术组的老师们和副班主任们就悄悄忙碌起来了,教学生制作精美的贺卡,绘制老师们的画像,一笔一划描绘对班主任的深厚情谊,一字一句书写对班主任的满满祝福。你瞧,收到作品的老师们都笑开了花。相信孩子们心中最美的你们,此刻一定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儿了吧。

  班主任的辛苦真的是说也说不完,学生发展中心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组织了“一日班主任”体验活动,学生们在副班主任的指导下开展“上好一节班队课”“检查一次班务”“做好一次常规检查”的班主任工作体验,同学们有模有样,有的担任起眼保健操监督员,有的做起午餐管理员,有的负责起班级晨间管理,收发作业做好登记,分发奖励,不体验不知道原来我们的班主任要负责这么多工作呀。站上讲台给同学们组织一节班队课,可没有想象中的轻松,看到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参与讨论,小班主任们也高兴坏了。一天下来,几个小班主任分工合作还连呼不容易,可见班主任平时真是需要三头六臂呢。班主任们真是太厉害了!

  温暖的、贴心的、辛劳的老班为每一位滨兴学子的求学之路保驾护航,是你们日复一日无悔的付出,让滨兴校园充满朝气与欢乐。向我们心中最美的你们,道一声辛苦了,亲爱的老班们,班主任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6 16:11
北京考试报 2019-01-22 09:40
SRC-1991952092 2018-06-0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