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小胖宝”训练营开营啦
2021-04-25 19: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叶丽)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膳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肥胖的人群也越来越多。据专家统计,70%—80%的儿童肥胖将延续到成人,并可能引发各种疾病。为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加强学生的体能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小胖宝”训练营于4月中旬正式开营!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秉承提高学生一直秉持综合素质教育的理念,以学生“健康第一”作为指导思想,开展了“青华小胖宝”训练营。关注孩子们自主锻炼的热情和能力,重视体育智育的均衡发展,让孩子们通过锻炼把体育当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在开营仪式上我们也邀请到了“青华小胖宝”的家长们,各位家长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开营仪式,同时也非常支持“青华小胖宝”训练营的开班。
  
  开营仪式上学校邀请到了拱墅区疾控中心盛雪飞专家为学校的“小胖宝”们和家长们作了营养膳食及“小胖宝”脱变的三步骤微讲座。
  
接着,周校长建议“小胖宝”们合理控制饮食、均衡营养膳食、加强体育锻炼,也希望家长积极配合督促孩子积极锻炼,增强体质。
  
  之后,每组同学通过合作,组内讨论出了小队名和口号,然后用记号笔写在彩色卡纸上,并且以小组为单位,每一组同学都上台大声说出了各自队名和口号。嘹亮的口号声中透出了孩子们浓浓的决心和慢慢的热情。
  
  最后,我校体育余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了操场,陪同孩子们开启了第一次瘦身之旅。这正是青华小学推出“小胖宝”训练营后,每天傍晚操场上都会出现的一幕。
 
  “小胖宝们”的瘦身之旅还在继续,相信他们的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享“瘦”生活,健康生活,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孩子的校园生活充满爱的温暖和阳光,让孩子们都能成为最棒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